關閉廣告

去年夏天,Facebook 展示了 Messenger Lite。即使用 Messenger 的輕量級版本。不幸的是,該應用程式僅在許多國家/地區可用,您用一隻手的手指就能數得過來。然而,這種情況現在正在改變,Facebook 已將應用程式擴展到世界其他地區,包括捷克共和國。當然,如果你真的想要 Messenger Lite,在一年前將其安裝到你的手機上並不難。但現在該應用程式已在捷克Google Play商店中,因此您可以正式下載。

[appbox googleplay 簡單 com.facebook.mlite]

精簡版信使 它可以完成標準 Messenger 所做的一切重要工作。但在性能較差的手機和網路連線較差的地方使用起來更容易。它對處理器的負載顯著減少,佔用手機儲存空間也更少。但該應用程式快速、簡單並提供所有基本功能。作為對這些優勢的徵稅,它並沒有一些無論如何都會讓大多數用戶煩惱的功能(Messenger Day 等)。另一方面,確實有時有一些小工具可以更輕鬆地分享照片等。

Messenger Lite 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