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Galaxy S8a Galaxy S8+ 已在全球多個市場上市。很明顯,它將成為三星最暢銷的手機,因為預訂數量創下歷史新高。廠商正在與客戶見面,同時也向全球發布了旗艦機型的核心原始碼 Galaxy S8a Galaxy S8+ 採用 Exynos 晶片組。

世界上越來越多的客戶想要個性化他們的設備,也希望他們的設備完全按照他們想要的方式運作。原始碼允許開發人員創建自己的內核,並使他們更容易創建新的 ROM。來自第三方開發人員的核心透過各種自訂功能使用戶能夠更好地控制其設備。

在開源發布中心(OSRC)網站上,您可以下載各個旗艦型號的原始碼(Galaxy S8 / Galaxy S8 +)。開發人員對三星的舉動表示讚賞,因為配備 Exynos 處理器的型號版本已在大多數市場上市。幾週後,這家韓國巨頭的新手機用戶可以期待擁有來自不同開發人員的核心的新 ROM。

Samsung Galaxy S7 對比 Galaxy S8 FB

來源: SamMobile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