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已經正式 他宣布他將再次出售那件臭名昭著的東西 Galaxy 註7:不過,這次將是翻新型號,以便公司可以將所有剩餘但仍可使用的零件發送給客戶。不過,三星尚未透露新產品的生產時間與地點 Galaxy 附 7 出售。不過國外伺服器 ET新聞 目前透露,該機將於700月底在韓國上市,售價000萬韓元。

圖片顯示翻新後的樣子 Galaxy 電池較小的 Note 7:

該手機將由韓國三大營運商提供,具體而言,該國的銷售數量將由原來的 300 萬部退回或未售出增加到 000 萬部。如前所述,翻新 Galaxy Note 7 的電池容量將為 3200mAh,而不是爆炸前代產品所誇耀的 3500mAh。

原本以為翻新件也會有新名稱,但伺服器說繼任者將被稱為三星 Galaxy 註 7 R (SM-N935)。價格將停留在已經提到的 700 萬韓元(000 捷克克朗),比前一代的價格低約 15 萬韓元(500 捷克克朗)。

三星-galaxy-note-7-fb

茲德魯伊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