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今年,三星旗艦機型的差異化程度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少。即便如此,根據韓國消息人士的一份新報告,它似乎更大 Galaxy 顯示器對角線為 8 吋的 S6,2+ 比它的小兄弟更成功 – Galaxy S8配備5,8吋顯示器。

元大證券韓國公司發布新報告預測今年銷售總計50,4萬台 Galaxy S8和S8+,其中較大的型號佔27,1萬台,佔總銷量的53,9%。

之所以 Galaxy 分析師表示,S8+ 更加成功,因為用戶更喜歡更大的對角線,因此對更大顯示器的需求不斷增加,這樣他們可以更好地消費多媒體內容和玩手機遊戲。

更大顯示器的趨勢尤其盛行在亞洲國家,三星近年來已經多次說服自己,更大的型號更成功。例如,這樣的 Galaxy 到今年年底,S7 Edge 的銷量明顯優於其較小的非曲面顯示器兄弟產品。去年也出現了類似的趨勢 Galaxy S6。

當然,對更大的 Plus 型號的興趣對三星來說是個好消息。 Galaxy 相比之下,S8+ 更小 Galaxy S8 貴了 100 美元,但除了顯示器和電池之外,基本上沒有什麼不同。對於該公司來說,更大的型號只意味著更高的利潤率,這可以確保創紀錄的財務表現。

Galaxy S8

茲德魯伊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