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新推出的智慧型手機面臨一些問題並不罕見。在產品測試過程中,並不是所有的蒼蠅都能被發現,大大小小的錯誤只有在客戶自己發現時才會出現。 Galaxy S8也不例外。不久前我們向您通報了顯示器偏紅的問題,現在看來三星的新旗艦機型又出現了另一個問題,但這次是快速無線充電。

使用者 Galaxy S8和S8+確認無法使用原廠無線充電器為手機充電。根據第一個跡象,它看起來與 Qi 標準不相容,該標準符合三星舊款充電板的要求。據稱,臨時解決方案是使用另一家製造商的「外國」無線充電器,但由於缺乏快速充電支持,速度明顯較慢。

然而,並非所有充電板都能運作,有些充電板會收到手機的通知,告知無線充電因不相容而暫停。但問題仍然是,為什麼三星自己生產的原廠充電器不能與自家產品相容。這家韓國公司應該把一切搞清楚,但我們尚未收到正式聲明。

討論論壇還表示,三星剛剛在手機韌體中發現了一個錯誤,可能會在即將發布的更新中修復該錯誤。您可以在下面的影片中親自查看充電問題。您是否也面臨這個問題?請在文章下面的評論中告訴我們。

28/4 更新

三星捷克代表處針對此問題的聲明:

「根據我們的初步調查,這是一起使用非正品無線充電器的個案。 Galaxy S8 和 S8+ 與 2015 年以來發布的、由三星製造或批准的所有無線充電器相容。為了確保無線充電器正常工作,我們強烈建議消費者僅在我們的產品上使用三星認可的充電器。”

galaxy-s8-FB

來源: SamMobile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