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今年宣布這款相機時並沒有讓粉絲們太高興 Galaxy S8與去年的感測器參數完全相同 Galaxy S7a Galaxy S7邊緣。但是這次三星的工程師負責了操作相機的軟體(具體如何操作,你會了解到 這裡),因此與去年的旗艦相比,新型號可以拍攝更好的照片並錄製更好的影片。但到底有什麼差別嗎?那會告訴你 超級安全電視 在他的新比較中。

前置相機得到了顯著的改進,從 5 萬像素提高到 8 萬像素。因此,照片明顯更清晰,但另一方面,相較之下 Galaxy S7 的表面較窄,這對團體等來說是不切實際的。新型號的影像穩定性明顯更好,即使在前置鏡頭的情況下也是如此。

如果我們關注後置攝像頭,這裡只發生了微小的變化。在最佳光線條件下,兩款手機的拍照效果基本上相同。 Galaxy S8 主要在夜間光線較差的情況下拍攝出較好的照片。拍攝4K影​​片時,兩部手機再次旗鼓相當,只是你 Galaxy S8的影像更加穩定,在拍攝動態影片時,其品質也更好。

Galaxy S8 對比 Galaxy S7相機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