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今天宣布 Galaxy S8 是該公司推出的所有智慧型手機中最成功的市場進入產品。預購 Galaxy S8s 比去年的型號高出 30%,這是迄今為止最成功的型號。這對公司來說當然是個好消息。特別是考慮到他們的新旗艦型號是在臭名昭著的型號之後推出的 Galaxy 註釋7。

三星電子美國公司董事兼營運長 Tim Baxter 重申了公司對新產品和服務創新的承諾, Galaxy S8已經實現了,因此市場反應非常積極。然而 Galaxy S8a Galaxy S8+ 仍然存在一些小問題,三星計劃盡快修復。

我們已經有你了 他們告知你是新主人 Galaxy S8 抱怨顯示幕偏紅。對此事實的回應是,紅色色調可能是由於三星在 AMOLED 顯示器上使用的校準不當造成的。大多數受影響的設備只需校準系統設定即可修復。但三星建議其他人投訴這款手機。但今天韓國人證實,用戶將在本週收到更新,最終解決這個問題。

Galaxy S8 FB

來源: CNBC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