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芬蘭諾基亞 17 年前傳奇按鍵式手機的後繼產品將於本週在歐洲上市。根據中國伺服器 Vtech 報道,重生的諾基亞 3310 將優先上市,並且由於其在巴塞隆納 MWC 展會上獲得的回饋,它將率先上市。諾基亞現任所有者 MHD Global 原本想一次發布所有四款機型——諾基亞 3、5、6 和 3310——但最終未能成功,最受期待的諾基亞 3310 率先走向客戶。

它應該在 28 月底,即本週,即 4 月 120 日星期五開始銷售。不過目前國內網店只在XNUMX月下旬甚至XNUMX月初才報告上架。因此,這款手機是否也會在本週出現在我國還是一個問題,到目前為止,奧地利和德國等較大的鄰國似乎將獲得優先考慮。

雖然諾基亞代表在 MWC 上宣布翻新機型售價為 49 歐元(1 捷克克朗),但最終價格略有上漲,手機售價為 300 歐元(59 捷克克朗)。捷克的電子商店已經列出了“1”,價格較高的為 600 捷克克朗,有些甚至為 1 克朗。有四種顏色和兩種變體可供選擇——單卡和雙卡。

規格:

重量:79.6g
羅茲梅里:115.6 51 X X 12.8mm
OS:諾基亞系列 30+
煩惱:2,4英寸
差別:240 x 320
記憶:16 GB(可擴充至 32 GB microSD 卡)
電池: 1 200 毫安時
相機:2 MP(+ LED 閃光燈)
電池: 31 天待機,22 小時通話時間
顏色: 藍色、灰色、黃色、紅色
其他: FM 收音機、MP3 播放器、貪吃蛇遊戲、Micro-USB 連接埠、僅限 2G 網絡

諾基亞-3310-FB

來源: 電話競技場android門戶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