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正如我們已經通知您的,20 月 XNUMX 日星期三,第一批客戶開始收到預購的新三星手機 Galaxy S8a Galaxy S8+。得益於此,我們已經開始對新旗艦機型的功能有了更精確的了解。

近日,捷克網路上流傳著三星今年首次取消的傳聞,直到 Galaxy S7 實現了一項功能,您不僅可以透過行動數據開啟行動熱點,還可以透過 Wi-Fi 開啟行動熱點。例如,這對於酒店訪問國外的無線網路很有用,該網路只能透過分配的名稱和密碼進行訪問,因此不可能有多個設備同時連接到網路。

捷克一家未具名網站告知讀者,今年該功能可能不再可用。飯店大廳可以用嗎?

幸運的是,事實並非如此。打開手機包裝後我們發現,當嘗試打開熱點時,系統會原生警告連接的 Wi-Fi 網路將被關閉(因此會消耗移動數據),但按住熱點按鈕就足夠了,啟用Wi-Fi 共享,原來的好功能又回來了。這是個好消息!

sm0202
sm0203
Samsung Galaxy S8 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