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最近發布的三星手機的第一個國外評論剛剛發布 Galaxy S8a Galaxy S8+,在所有這些中,作者也許都讚揚了出色的Infinity顯示屏,但另一方面,他們普遍認為指紋識別器今年根本沒有取得成功。經過三十個小時的使用,我們也可以充分利用我們的經驗。他們像什麼?

批評者一致認為,閱讀器毫無意義地放置在相機旁邊的右上方,因此很難用手指夠到它,而且它的形狀錯誤,而且它周圍的造型也無助於引導手指閱讀。讀者。許多人也抱怨讀者反應緩慢,並且只有在無數次嘗試後才做出反應。

根據我自己的經驗,我必須聲明這或多或少是正確的。我不同意小事。對我個人來說,指紋很有幫助,而且我也不會像我們現在經常在有關“es-8s”的文章中讀到的那樣頻繁地接觸相機鏡頭。此外,我沒有發現指紋識別更加不准確。與之前的型號相比。

然而,隨著讀者的可用性,情況實際上會更糟。我們在編輯部擁有一個更大的 Galaxy 使用 S8+ 上的指紋掃描器解鎖手機就像一個小型雜技練習。矛盾的是,我發現在付款時,最適合我的是用左手握住手機,如有必要,用右手食指驗證指紋,即從上到下,即相反。奇怪的是,它的效果很好,儘管我們預設是這樣註冊指紋的,而不是這樣。

這是令人頭痛的事情,所以我堅信三星會學到教訓,並且已經在秋季了 Galaxy 注意將推出一個更令人滿意的解決方案(至少是兩倍寬的閱讀器,大小大致為正方形),如果可能的話,明年最終將閱讀器整合到顯示器的前面。

但只是為了避免批評:與各種評論者不同,我們並沒有遇到太多手機無法立即識別指紋的問題,此外,我習慣了在手機關閉時(或當Always On時解鎖手機)只需將手指放在閱讀器上即可啟動顯示功能。速度快如閃電。

Galaxy S8指紋感應器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