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公司與捷克著名攝影師赫伯特·斯拉維克 (Herbert Slavík) 建立了合作,並在現代 QLED 電視上為他的作品舉辦了一場獨特的展覽。展覽名為 HRY,在布拉格 Kotvo(Revoluční 655/1,布拉格 1)的 QLED 畫廊舉辦 18。 4。 do 21。 5。 2017。訪客可以每天查看 9.00 do 20小時。展覽入場費為 zdarma.

使用數位螢幕進行現代展覽的想法多年前誕生於赫伯特·斯拉維克 (Herbert Slavík) 的腦海中。然而,直到現在與新款三星 QLED 電視相關時,它才開始採取更具體的形式。 「我認為在不久的將來,隨著 QLED 電視的出現,展覽和照片展示將主要在最好的數位無框面板上進行。不過,我指的不是幻燈片,而是在一個螢幕上顯示一張照片。照片的活力、100% 的色彩量、對比度和深黑色將確保與目前列印照片所提供的印象完全不同。因此,當人們走過展覽空間時,會感受到與以前完全不同的情緒。” Herbert Slavík 表示,他將在一次獨特的捕捉體育瞬間的照片展覽中藉助三星 QLED 電視邁出實現願景的第一步。

「多年來,我作為攝影師參加了 14 屆奧運會,運動是我喜歡拍攝的中心主題之一。 色彩、光線、情感,這就是我對運動的熱愛,我嘗試透過照片傳達體育場的特殊氛圍。 但不是從報告文學或紀實的角度,而是從藝術和抽象的角度。在我看來,現代科技和動態運動完美結合,因此在數位螢幕上顯示運動照片是一個合乎邏輯的步驟,” 赫伯特·斯拉維克解釋了展覽的主題。

三星 QLED 電視上的完美影像由量子點技術確保,該技術基於微型晶體,每個晶體都會發出特定的顏色。多虧了它們,電視才能夠顯示 100% 的色彩量。超黑技術,即抗反射層,可消除不必要的反射,改善黑色感知,並與高亮度(高達 2 尼特)相結合,創造出卓越的影像對比度。

三星 QLED 電視圖庫 Herbert Slavik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