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預售開始後不久預購三星最新旗艦機的用戶今天就可以在部分地點購買。在布拉格安代爾的三星專賣店,開業後立即有數十人購買。

「興趣很大,但我們無法向所有預購者發送短信,告知客戶今天可以來接電話。手機數量有限。」布拉格商店的銷售人員告訴我們。

據我們了解,及時在該廠商位於布拉格的其他實體店預購該機的用戶也收到了類似的消息。我們的讀者 Jirka Ž。他昨天寫信給我們,說他在第一天就預訂了新型號,但三星仍然告訴他以下內容:

Dobrý書房,
非常抱歉,我們目前無法承保您的三星預訂 Galaxy S8/S8+。
這些型號的首批交付量非常有限,因此不幸的是沒有到達所有客戶,對此我感到非常抱歉。
我們預計下一次發貨將在接下來的兩週內進行 - 之後我們將立即發貨您的預訂訂單。
如有任何變更,我會立即通知您。

感謝您的理解,並對造成的麻煩表示歉意。

Jirka 收到手機的時間可能比他在另一家商店預訂的時間還要晚。捷克共和國的正式銷售將於 28 月 XNUMX 日開始。不過,三星可能會先滿足所有預訂手機的用戶的需求,然後再發布旗艦手機。

你怎麼樣?您已經有手機了還是還在等待?在評論裡吹牛。

三星-Galaxy-S8 FB 4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