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正試圖盡可能擴大其支付服務Samsung Pay。最近我們連你 他們告知,韓國人的服務也流向捷克共和國,儘管形式有限。不過,信用卡和金融卡製造商也沒閒著,紛紛拿出自己的創新成果。近年來最大的創新現在由大師呈現Card,將指紋辨識器整合到支付卡中。

該公司表示,它成功地將讀卡機內建到卡片中,而沒有改變其尺寸,尤其是厚度。此外,感測器甚至不需要整合電源,因為它直接從用戶連接卡的終端獲取電源。掌握card 向 CNET 透露,終端機也不需要修改,新卡將與現有卡片搭配使用。

卡片中的讀卡機將帶來一個主要優勢——用戶將不再需要輸入 PIN 碼,甚至無需在終端機上簽名。然而,新卡不會像三星那麼安全或方便。持卡人必須前往銀行,掃描指紋,銀行會將必要的資料上傳到卡片上,以便讀卡機在付款過程中對他進行身份驗證。

碩士Card 還需要說明的是,帶有讀卡機的第一版卡將不是非接觸式的,因此其所有者將被迫將卡插入支付終端。但該公司表示,目前正在開發非接觸式版本,這表明我們可以期待在幾個月內推出。

帶有讀卡機的卡片已經開始在南非進行測試,Master已經在那裡Card 完成了兩次試點測試。現在歐洲和亞洲也將繼續進行更多活動。明年初,該卡也將抵達美國。

挪威公司 Zwipe 自 2014 年以來致力於開發指紋辨識器的支付卡:

 

碩士Card Zwipe 指紋 card 1

來源: 碩士CardCNET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