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與往年一樣,三星這次也為其旗艦配備了兩種不同的處理器。儘管 Galaxy S8a Galaxy 針對美國市場的S8+配備了高通的Snapdragon 835,針對其他市場(包括歐洲和捷克共和國)的型號可以配備三星自己製造的Exynos 8895晶片。兩種晶片組在特性、功能和性能方面非常相似,但仍存在一些差異。

這兩款晶片均採用 10nm FinFET 技術製造,具有千兆位元 LTE 數據機並支援藍牙 5.0。但每個人都想知道處理器的效能是否相同。國外伺服器 GSMArena 對具有不同處理器的兩種模型進行了一系列基準測試,現已發布最終結果。你向我們證明 Galaxy 針對歐洲和其他市場的配備 Exynos 8 的 S8895 比美國型號更強大。

主要差異體現在圖形效能上。從基準測試來看,Exynos 71 中的 ARM Mali-G20 MP8895 顯然比 Snapdragon 540 晶片組中的 Adreno 835 GPU 更強大。三星的處理器贏得了所有 GFXBench、Basemark X 和 Basemark ES 3.1 Metal 測試。

但整體表現也存在差異。雖然 Snapdragon 835 在使用一個核心時取得了更好的結果,但 Exynos 889 在使用所有核心時速度更快,這本質上對結果更為重要。當需要真正的性能時,所有核心都會被激活,在這裡歐洲模型勝過美國模型。然而,有趣的是,這兩種變體 Galaxy S8 的單核心表現低於去年 Galaxy S7搭載Snapdragon處理器。

二 Galaxy S8 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