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銷售失敗電話 Galaxy Note7應該會在今年看到它的繼任者。與新的 informace在我看來,郭明池是一位與三星關係密切的領先分析師。 Apple。新的猜測看起來非常有趣,包括巨大的 6,4 吋 QHD+ 顯示器和雙鏡頭等。

儘管在慘敗之後 Galaxy Note7佔領了三星全線 Galaxy Note 將會被取消,事實並非如此,根據郭明池的說法,三星正在為一場壯觀的捲土重來做準備。預期的 Galaxy Note 8應該是三星第一款配備雙鏡頭的智慧型手機。之前有人猜測與 Galaxy S8和S8+,但事實證明,已經推出的旗艦機型「只有」一個攝影機。

Note 8 中應該有兩個不同的感測器——一個 12Mpx,另一個 13Mpx。從第一張照片來看,應該是廣角鏡頭和長焦鏡頭的組合。因此,相機應該會產生與以下類似的照片 iPhone 7 Plus,即具有模糊背景效果。最後但並非最不重要的一點是,相機應該提供三倍光學變焦,並且光學影像穩定(OIS)也不能缺少。據分析師稱,相機應該比v好很多 iPhone 7 Plus 或與尚未發布的 iPhone 8 處於同一水平。

galaxy-note8_FB

除了上述之外,他還應該 Galaxy Note 8還將配備具有QHD+解析度的曲面6,4吋AMOLED顯示器和指紋辨識器,該顯示器將位於手機背面。我們將不得不等待顯示面板中內建的閱讀器一段時間——該技術還沒有準備好。郭也提到了處理器,根據地區的不同,手機將配備 Exynos 8895 或 Snapdragon 835。

現實會怎樣,除了三星自己,沒有人知道。然而,考慮到分析師的歷史,我們可以 informace 考慮準確,可能與事實相差不遠。

來源: SamMobile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