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當三星推出新產品時,它通常會毫不猶豫地發布一些有關製造或測試過程的信息,有時甚至是影片。旗艦機型正式亮相後我們也充滿期待 Galaxy S8 及更新版本 informace 他們向我們證實我們沒有弄錯。

崩潰後三星需要 Galaxy Note7恢復了客戶對其產品的信心,邏輯上不希望類似的情況再次發生。一些 informace 不幸的是,它們很難找到,其中大部分都在三星網站上的問答文件中。如果您對這個主題感興趣,我們絕對建議您查看該文件(鏈接).

您可以在下面的影片中查看手機測試過程 Galaxy S8a Galaxy S8+。另外有趣的是,這些電池雖然仍由三星SDI部門製造,但最終還是要接受第三方認證機構的認證,這意味著檢驗也是由非三星旗下的機構進行的。此外,每個電池都經過一系列八次檢查,因此爆炸和電池損壞的風險應該非常小。你自己判斷吧。

galaxy-s8-testing_FB

來源: SamMobile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