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全球知名的服務網絡 iFixit的 在我們地區而不是因為服務而聞名,因為它致力於拆解幾乎所有重要的技術創新。當然,連三星的新手機也逃不過 iFixit Galaxy S8。似乎每個人都感興趣的是電池,去年它為三星帶來了相當大的問題和財務損失。更有趣的是,在 Galaxy S8 的電池實際上與 Note 7 相同,至少在電壓、容量和結構方面。例如 Galaxy S8+ 配備 3500mAh – 13,48Wh 電池,Note 7 也配備了電池。

三星明確表示,它7%確信去年的問題不在於電池,而是在其製造方式。該公司對其電池充滿信心,唯一需要改變的是生產品質。甚至電池的位置、電池周圍的框架及其連接都與 Note XNUMX 中的情況非常非常相似。在出現問題時很難拆卸和更換。

然而,iFixit 最感興趣的當然是 S8 的可修復性,而這款手機的表現並不太好,得分僅為 4/10。服務中心認為問題在於膠水的使用、彎曲且難以修復的顯示器以及兩面由玻璃組成的設計。另一方面,需要注意的是,三星並不是透過維修來解決絕大多數合理投訴,而是透過逐件更換手機來解決。

Samsung Galaxy S8拆解FB 2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