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上週末,並排 Galaxy S8和帶控制器的Gear VR也發現了第二代Gear 360 360度相機。另一個主要優勢是新的 Gear 8,4 可以以(不完全是)2,2K 解析度拍攝影片。

該相機將於 21 月 28 日在美國上市,XNUMX 月 XNUMX 日在捷克共和國上市。然而,根據我們的訊息,甚至還沒有提供媒體測試件,因此在不到兩週的時間內不太可能在捷克共和國購買這款相機。

不過,三星已經發布了新的 Samsung Gear 360 (New) 應用程序,該應用程式完全支援新版本的 Gear 360。您可以下載該應用程式 下載 可從 Google Play 商店免費獲取,不僅與新的 Gear 360 (2017) 相機相容,還與舊版本相容。

從它的描述中,我們還了解到它僅相容 Galaxy S8、S8+、S7、S7edge、Note5、S6edge+、S6、S6edge、A5 (2017) 與 A7 (2017)。為了使用直播功能,您需要將其安裝在支援的設備之一上 Android 牛軋糖。但相機本身與較新的 iPhone 型號以及 PC 和 Mac 相容。

我們在三星會議上拿到了一個故障的相機原型:

gear-360_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