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月初,演出結束後不久 Galaxy S8a Galaxy S8+旗艦機型的原型圖浮出水面,與最終形式有所不同。被捕獲的設備有一個雙攝像頭,與他們的類似 Apple 或華為的旗艦產品,唯一的區別是它是垂直的。現在,其他稍微好一點的原型圖像已經出現,這再次向我們證實,只缺少一點點,我們將等待 Galaxy S8後置雙鏡頭。

據了解,三星在今年的頂級機型發布之前就已經在開發雙鏡頭了。使用普通相機拍攝的“ace-8”照片與使用雙相機拍攝的照片相得益彰。在首映前幾週,每個人都認為即使是三星也會順應最新趨勢,為其頂級智慧型手機配備兩個相得益彰的後置相機。但眾所周知,這並沒有發生,這並不意味著韓國人已經完全放棄了這個想法。

今年秋天它很可能會配備雙攝像頭 Galaxy Note 8. 除了兩個鏡頭形式的新穎性之外,由於幾乎無框的顯示屏,它還將提供新的設計。 S Pen 手寫筆,甚至顯示器下方的內建指紋辨識器都不能缺少。

畢竟三星已經對此進行了測試 Galaxy S8,但根據幕後訊息,他最終沒能使用 Synaptics 的技術 並且不得不在最後一刻將閱讀器移到相機旁邊的後面。三星實際測試過 Galaxy 上面的照片也證明了 S8 背面沒有讀卡器,原型機的感應器可能位於顯示器下方。

Samsung Galaxy S8雙鏡頭FB

茲德魯伊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