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這幾天,網路上不斷出現業主的評論 Galaxy 來自韓國的S8,據悉三星新旗艦機型有顯示問題。他們聲稱顯示器呈現淡紅色。三星設法立即對第一個投訴做出回應,根據官方聲明,顯示器狀況良好。手機用戶可以在設定中根據自己的要求調整色溫。

一名受影響的用戶已經設法回應官方消息,稱無法調整顏色,因為他的顯示器處於「優化狀態」。因此,顯示器仍然帶有輕微的紅色調。解決方法是什麼?根據三星的說法,你應該去拿有缺陷的手機。

“紅色調可能是由於三星在 AMOLED 顯示器上使用的校準不當造成的”,從討論中聽到。

Galaxy-S8-顏色

在絕大多數情況下,問題應該透過手動校準顯示器來解決,您可以在設定中找到該校準。伺服器 SamMobile 他自己也遇到了這個問題,據說他們在上述設置中抑制了紅色。如果問題仍然存在,三星可以發布更新,將顯示器調整到「可用」色域。

Samsung Galaxy S8 FB

插圖照片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