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再過幾天,三星新旗艦機型將開售 Galaxy S8和S8+,提供出色的硬體和獨特美觀的設計。在軟體方面,這兩款機型也不甘落後——三星甚至為其手機開發了新的虛擬助理Bixby。不幸的是,一切並沒有按計劃進行,三星的智慧助理存在很大問題。

正如我們已經通知您的那樣,Bixby 一開始會受到很大的限制,無法完成一系列任務。此外,它僅提供兩種語言 - 製造商將隨著時間的推移添加新的語言集。然而,最有趣的是 Galaxy S8 和 S8+ 的手機側面有一個特殊按鈕,用來呼叫 Bixby。由於助手的技術狀況,即使100%工作,我們的人也無法完全使用它,甚至在最新的OTA(無線)更新後,按鈕也無法重新映射,或者例如設定為相機觸發器。

XDA Developers伺服器對整個情況進行了評論,聲稱只有root手機後才能更改按鈕的功能,而大多數用戶可能沒有勇氣這樣做。簡而言之,你的手機上會有一個你找不到任何用處的按鈕,按下它後,非常有限的個人助理 Bixby 就會彈出來。

bixby_FB

來源: SamMobile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