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上個月推出 Galaxy S8(當然還有 Galaxy S8+)是世界上第一款配備全新藍牙 5.0 的智慧型手機。這當然是個好消息,但這對「王牌八號」的擁有者到底意味著什麼呢?當配件(揚聲器、耳機、汽車收音機、 wear能夠等)還沒有嗎?如果,作為三星新王者的未來擁有者,您想知道這些問題的答案,那麼今天的文章非常適合您。

藍牙 5.0 的新增功能:

藍牙 5.0 究竟有哪些新功能?最新標準具有三項改進功能。具體來說,它擁有更好的範圍、更高的傳輸速度以及在一條「訊息」中傳輸更多資料的能力。但是讓我們更詳細地看一下這個訊息。

更好的覆蓋範圍

與之前的版本相比,新的藍牙5.0增加了高達 範圍擴大 4 倍,這意味著藍牙60不再是原來的5.0米,而是達到了理論240米。因此,藍牙特別興趣小組 (BSIG) 承諾,透過新標準,它基本上可以覆蓋您的整個家庭,這絕對是物聯網的理想選擇。因此,如果您購買耳機一段時間後或 球員 借助藍牙5.0,您可以讓 Galaxy S8回家後到花園泳池邊躺下,音樂仍會流暢播放。

更高的速度

藍牙 5.0 與其前身相比 速度提高 2 倍。這意味著新標準能夠以高達 50 Mb/s 的速度傳輸數據,而不是先前版本的 25 Mb/s。但要注意的是,這些只是在實驗室理想條件(無障礙物等)下測得的理論速度。實際上,更高的速度可能意味著配件與手機的配對速度更快,但同樣,您需要兩台裝置都配備藍牙 5.0。

更多數據(最有趣)

雖然為了獲得更好的覆蓋範圍和更快的速度,您不僅需要在手機上安裝藍牙 5.0,還需要在連接的配件上安裝藍牙 5.0,但傳輸更多數據的能力卻有所不同。使用藍牙 XNUMX 將資料從一個裝置(電話)傳輸到另一個裝置(例如揚聲器)的訊息(類似於資料包)包含 數據量增加高達 8 倍。這在實踐中意味著 Galaxy S8 能夠同時在兩個揚聲器上無線播放音樂,因此您可以創建一種假「立體聲」。

當您和朋友想聽只有您手機上有的同一首歌曲時,它也會派上用場。足夠了 Galaxy 將您和朋友的無線耳機連接到 S8,您和他就可以用各自的耳機聽同一首歌曲。好消息是,您只需要一個具有藍牙 4.2 或更低版本的配件即可享受這最有趣的新奇體驗。

更新 關於 YouTuber 的精彩視頻 品牌布朗利,這清楚地表明了它是如何的 Galaxy S8能夠同時在兩個揚聲器上播放同一首歌曲:

Galaxy S8 藍牙 5.0 MKBHD FB

來源: android中央維基百科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