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SamMobile伺服器帶來獨家幕後花絮 informace,聲稱三星正在開發頂級型號的耐用版本 Galaxy S8 - Galaxy S8 活躍。這並不罕見,過去幾乎所有旗艦型號都有堅固的變體。

型號為 SM-G892A,三星內部稱為「Cruiser」。巡洋艦到底是什麼?巡洋艦是一種能夠攻擊多個目標、堅固耐用、可以在遠海作戰的巨型戰艦。這個名稱可以說明很多信息,例如,我們從過去知道,Active 系列的特點是電池容量更大、結構耐用、防塵防水。

澄清 informace 我們還需要等待一段時間,但即將推出的手機預計將符合 MIL-STD-810G 標準並具有 IP68 防護等級。然而,用於呼叫個人智慧助理 Bixby 的特殊按鈕以及可用性上卻掛著一個小問號。他們說會的 Galaxy S8 Active 僅適用於美國運營商 AT&T。

巡洋艦_galaxy-s8-active_FB

來源: SamMobile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