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比較三星旗艦相機品質的視頻 Apple。因此,這些影片下的討論通常很激烈也就不足為奇了,每部手機都有自己的特色,而且每部手機都名列絕對最佳,至少就相機而言是如此。

在比較舊款的規格時 Galaxy S7及新推出 Galaxy S8/S8+在相機方面幾乎看不出任何差異,現實有些不同——三星確實在新相機上下了功夫。新相機如何運作 在另一篇文章中描述,但我們想提醒您,最大的變化發生在幕後。三星在手機中內建了一個特殊的協處理器,它只負責拍照,而正是這個協處理器對照片的品質影響最大。

一組二十多張用手機拍攝的照片出現在網路上(flickr 服務)。 Galaxy S8 和我必須補充一點,它們看起來真的很棒。你可以找到整張專輯 就這兒.

讓我們回憶一下 Galaxy S8 內建 12Mpx 感光元件,鏡頭光圈為 f/1.7,像素大小為 1.4 微米。感光元件尺寸為 1/2.55 英吋 - 最多可縮放 8 倍。此外,還提供全景、慢動作、縮時拍攝或以無損 RAW 格式儲存照片的選項等多種模式。

galaxy-s8_statue_FB

來源: BGR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