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根據最新報道,韓國公司三星在開發可折疊手機方面取得了重大進展。根據 TheInvestor 雜誌報導,三星打造了一個所謂的雙螢幕設備原型,該設備可以折疊在一起,然後以 180 度的角度展開。然後,鉸鏈將放置在顯示器兩半之間的背面,在開啟狀態下,整個裝置應類似於一本打開的書。

據了解,三星目前已經訂購了必要的零件,這些零件將用於生產兩到三千台折疊手機。他將積極測試這些手機,然後將所有知識用於設計神話的最終形式 Galaxy X. 它應該只有一個顯示器,可以翻譯一半。三星顯示器部門負責顯示器本身的生產—第一個原型 Galaxy X將於今年晚些時候出現。

雖然三星對可折疊手機比較寬容,而且可折疊手機的正式發布日期還不清楚,但猜測已經明確,第一款手機預計最早在2018 年、最遲2019 年出現。 ?請在文章下面的評論中告訴我們。

三星_可折疊_galaxy-X_FB

來源: 投資者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