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上週,三星在其祖國展示了一場特別活動, 更強大的模型 Galaxy S8 +,擁有 6GB RAM 和 128GB 儲存空間。購買功能更強大型號的客戶還將隨手機附贈新的 DeX 擴充塢,讓您可以將智慧型手機變成電腦進行辦公室。

然而,客戶會為性能支付額外費用,因為 Galaxy S8+ 在韓國折算後售價為 1018 美元,換算成我們的 25 捷克克朗。然而現在看來,更強大的型號不僅會受到韓國人的青睞,而且可能會進入其他市場。

聯合新聞 報導稱,三星對開始銷售更強大的變體的想法持開放態度 Galaxy S8+甚至在其祖國之外。然而,這一切都取決於各國的客戶需求。因此,我們可以放心地假設該模型將到達中國,那裡的客戶將不得不忍受更高的記憶體容量。如果你 Galaxy 配備 8GB RAM、6GB 儲存空間和捆綁 DeX 擴充座的 S128+ 將在美國上市,歐洲尚未上市。

你會買一個更強大的 Galaxy S8+,是否進入捷克市場?在評論中分享。

 

三星-Galaxy-S8 FB 4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