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按照三星近年來的慣例,它總是展示兩款旗艦機型。去年,這些型號不僅在尺寸上有所不同,而且在設計、顯示和一些功能上也有所不同,但這次差異明顯較小,而且三星首次「將兩個版本的手機調整到相同的頻率」。之間的差異 Galaxy S8a Galaxy S8+,我們將在今天的文章中詳細說明所有這些,儘管數量不多。

1) 尺寸和重量

乍一看,主要的區別在於兩部手機的尺寸。較小 Galaxy S8 擁有尺寸 點¯x148.9 68.1 8.0毫米× 更大 Galaxy S8+ 然後 1點¯x59.5 73.4 8.1毫米×。當然,根據尺寸的不同,重量也會有所不同,大約相差 18克,這是一個幾乎可以忽略的差異。 Galaxy S8重量 155克 a Galaxy 然後是S8+ 173克.

2) 顯示尺寸

兩個主要且決定性的差異之一是顯示器尺寸。儘管較小型號的顯示器已經可以擁有相對可觀的對角線 5,8吋,三星決定提供一款具有對角線顯示器的更大型號(主要針對亞洲國家的客戶) 6,2吋.

galaxy-s8-spec_design_illustrator_l
galaxy-s8-spec_design_illustrator_plus_l

3)顯示精細度

儘管兩種型號的分辨率完全相同(2960×1440像素),但由於對角線不同,顯示的精細度(即每英寸像素數)有所不同。這裡的小勝利 Galaxy S8因為其面板的精緻使得 PPI 570,而值較大的 Galaxy S8+較低 PPI 529。這裡的規則是每英吋的像素數越高,顯示越精細,因此品質越高。但實際上,用肉眼看,顯示器的細膩程度是有差別的 Galaxy S8a Galaxy 你不了解S8+。

4) 電池

第二個主要且決定性的區別是電池,即容量。由於底盤較大 Galaxy S8+也成功地將更大容量的電池裝入機身 3500毫安。相比之下,較小 Galaxy S8擁有“唯一” 3000mAh 電池。不過,即使實際續航力存在差異,但無論如何都算不上革命性的,因為「es-8 plus」更大的顯示器自然也消耗更多。

Galaxy S8Galaxy S8 +
玩音樂 (始終顯示已啟動)44Ĥ50Ĥ
玩音樂 (禁用始終顯示)67Ĥ78Ĥ
影片回放16Ĥ18Ĥ
沃拉尼20Ĥ24Ĥ
瀏覽網路 (無線上網)14Ĥ15Ĥ
瀏覽網路 (3G)11Ĥ13Ĥ
瀏覽網路 (4G)12Ĥ15Ĥ

5)價格

對顧客而言,最後也是最重要的差異化因素是價格。您需要額外支付更大的螢幕和電池費用 3 捷克克朗。 Samsung Galaxy S8 的建議零售價為 21 999 CZK 更大 Galaxy S8+開啟 24 999 CZK.

Galaxy S8等 Galaxy S8+ 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