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雖然三星還沒開始銷售 Galaxy S8 甚至沒有 翻新的 Galaxy 注7,它可能很快就會上市,每週我們都會提到這款臭名昭著的手機即將推出的繼任者。儘管Note 7慘敗,但三星已確認它絕對不會結束Note系列,因此今年我們可以再次期待另一款帶有韓國巨頭標誌的手寫筆的專業平板電腦。

上週我們為你帶來了 第一的 informace 和模式 Galaxy 注8 我們也通知您,三星已經推出了新型號 開發韌體。現在,即將推出的平板手機的第一張照片已經浮出水面,據稱顯示該手機採用了相似的設計 Galaxy S8。雖然 informace 消息人士稱,Note 8 還將配備「無限」顯示屏,邊框極小,但照片中的手機不太可能是三星手機 Galaxy 註釋8。

三星要到秋季才會展示下一款旗艦手機,因此目前尚未投入生產。雖然它可能是一個原型,但它已經運行包括 Bixby 在內的完整韌體的可能性很小。照片中的手機可能就是這樣 Galaxy 有人在 S8+ 上安裝了 S Pen 手寫筆,將其冒充為即將推出的平板手機。

假三星-Galaxy-註8
假三星-Galaxy-Note-8 FB 2

茲德魯伊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