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提到小米這個品牌,大家第一時間想到的就是智慧型手機,甚至有的人會想到價廉物美的平板電腦或是成功的智慧手環。但小米長期以來一直在銷售更有趣的產品,你不會想到在這些產品上有這個中國巨頭的標誌。最新有趣的非傳統產品之一是小米米滑板車 2 – 一款電動滑板車,您也可以透過行動應用程式進行管理 Android,這也是我們在三星雜誌上撰寫新聞的主要原因。當然也可以連接三星手機。

本質上,Mi Scooter 2(也可以在名稱下找到) 小米米家)並不完全是最新產品。消息主要是,該踏板車於今天10年2017月10日上午40點XNUMX分開始在捷克銷售。具體可以在捷克網上商店找到 小米手機網。價格停在13捷克克朗,對於一輛續航里程達999公里、重量30公斤、負載能力12,5公斤、最高時速100公里/小時且前後輪的電動滑板車來說,這個價格還算不錯。後LED照明。此外,該結構可以有趣地折疊並隨身攜帶到任何地方 - 上班甚至上學。該踏板車還擁有 IP25 認證,這告訴我們它可以防止濺水,部分還可以防塵。

小米滑板車2:

  • 尺寸(折疊前):1080 x 430 x 1140 mm
  • 尺寸(折疊):1080 x 430 x 490 mm
  • 重量:12,5公斤
  • 最大 雷赫洛斯特:25 km / h
  • 最大 抵達:30公里
  • 諾斯諾斯特:100公斤
  • 方面 輪胎:8,5英寸
  • 指示燈 燈光
  • 阿普里卡切 智能手機
  • 奧多爾諾斯特:IP54

小米滑板車 2 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