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近日正式 他宣稱他將再次出售那件臭名昭著的東西 Galaxy 註7:不過,這次將是翻新型號,以便公司可以將所有剩餘但仍可使用的零件發送給客戶。不過,三星尚未透露新產品的生產時間與地點 Galaxy 附 7 出售。然而,新模型的最新圖像表明它很快就會發生。

越南伺服器 三星VN 發布了四張標有 SM-N7 的翻新 Note 935 的照片,以及 Android 7.0 牛軋糖。該機隱藏了一顆容量為3mAh的新電池,與先前的電池齊頭並進。 informace我認為改造後的電池將比原來的型號更小,原來的電池容量為 3 mAh。不過,即使是翻新的 Note 500 在正常使用過程中也能提供不錯的續航力。

然而,新的 Note 7 很可能會有不同的名稱,並且不會在所有市場上銷售。我們將不得不等待官方的國家名單,但眾所周知,對美國感興趣的人將不會獲得翻新型號。在新的銷售中,三星將與特定國家的營運商和當局合作。目前,新產品是否會在我國銷售還有待觀察,但先前的猜測表明,只有印度或越南等發展中市場的客戶才會收到。

注7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