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我們和你在一起才幾天 他們展示了 即將推出的原理圖洩漏(見下文) Galaxy Note 8,我們已經獲得了有關這家韓國巨頭即將推出的平板手機的更多資訊。國外伺服器 Sammobile 他從消息來源獲悉,三星目前已經在開發上述新穎性的韌體。同樣,根據同一消息來源,翻新機的韌體目前也在開發中 Galaxy Note 7,應該很快就會到達選定的市場。

Galaxy 註8(代號為 )激發了「es 6,4」的靈感,並以最小的框架擁有無限的顯示效果。具體來說,它應該是 18.5 吋 Super AMOLED 面板,非傳統長寬比為 9:XNUMX(以及 Galaxy S8)並具有 4K 解析度。解析度達到 4428 x 2160 像素,因此可能會被稱為 4K+ 或 UHD+。

新產品還將配備 6GB RAM 或高達 256GB 儲存空間。效能應該由高通的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針對美國型號)和 Exynos 9 系列(針對全球市場)來處理,最有可能的是 Exynos 9810,目前正在測試。

如果該計劃是基於事實,那麼我們將再次看到 S-Pen、USB-C 和舊的 3,5 毫米插孔將保留。還應該有一個虹膜掃描器和一個用於 Bixby 助手的特殊按鈕。我們還可以期待立體聲揚聲器,它可能會擁有 AKG 聲音。

兩種型號正在開發的韌體名稱:

  • 翻新 Galaxy 注7: N935LKLU2AQD2 / N935LLUC2AQD2 / N935LKLU2AQD2
  • Galaxy 注8: N950FXXU0AQC6 / N950FOXM0AQC6 / N950FXXU0AQC6
Samsung Galaxy 注8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