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行動裝置在捷克市場上所有品牌的頁面瀏覽量中所佔份額最大,幾乎佔三分之一(2017 年 32,68 月:2012%)。自 27 年 XNUMX 月以來,三星一直是捷克共和國的領導者,當時它以 XNUMX% 的頁面瀏覽量超越了先前市場上排名第一的品牌 Apple。從這一刻起,捷克用戶透過三星裝置產生的觀看次數份額開始快速成長,反之亦然 Apple 正在墜落

2015年是三星品牌迄今最成功的一年,就在今年35月,其設備的展示次數份額達到了2015%,但在38年2015月就超過了2017%,並一直保持在這個水平。十月。隨後,從33年XNUMX月開始,開始逐漸下滑。截至 XNUMX 年 XNUMX 月,其瀏覽量一直保持在 XNUMX% 左右,而該品牌 Apple 她又開始變強了。截至 2016 年 36,6 月,三星的瀏覽量達到 XNUMX%,該品牌的瀏覽量達到 Apple 略低於 24%,這兩個品牌之間的差異在去年一直在縮小,到 2017 年 1 月僅為 XNUMX 個百分點。

捷克用戶目前最常使用的三星品牌三款機型 三星 SM-G900(Galaxy S5), 三星 SM-G920(Galaxy S6) a 三星 SM-I9301I (Galaxy S3新)。這三款設備均屬於我國十大最受歡迎的行動設備,但與來自以下國家的設備相比,它們的份額是不同的: Apple 相對較低,僅佔參與研究網站的使用者所有頁面瀏覽量的 1,6-1,7% 左右。

它是三星最成功的設備之一 三星 GT-i9100(Galaxy 二),在 2012 年非常受歡迎(2012 年 4,5 月瀏覽量達 2013%)。 XNUMX年屬於型號 三星 GT-iI9300(Galaxy 三),2013 年第三季的展示次數為 4,3%。其受歡迎程度在2014年也一直維持,當時的瀏覽量約為4%,此後其份額開始大幅下降。 2015年,該模型得分 三星 GT-I9195(Galaxy SIV 迷你)其顯示器份額在年中左右約為 3,5%,但在隨後的幾個月中逐漸下降。然而三星 Galaxy SIV 迷你 A Galaxy SIII Neo 是三星 2016 年最受歡迎的設備,並且在 2017 年繼續受歡迎。但是,隨著新型號的到來以及其他品牌的激烈競爭,其份額大幅下降。

三星 FB 標誌

*三星雜誌的統計數據由公司編制 Gemius,為此我們感謝她。數據來自網路 排名網.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