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iPhone OLED顯示器是最近的一個話題。長期以來人們一直猜測你 Apple 將以其競爭對手為例,在新款 iPhone 中部署採用 OLED 技術的顯示器。現在看來,確實會是這樣。三星已簽訂一項協議,根據該協議,該公司將 Apple 供應量顯示總價值為10兆韓元,約223億克朗。

正如我們已經通知您的那樣,只有今年 Apple 根據 ETNews 雜誌報道,三星將接收 70 至 90 萬塊 OLED 顯示屏,這些顯示屏應該是略微彎曲的。目前尚不清楚是否只有最昂貴的「年度」型號才會配備現代面板,或者其他蘋果手機是否也會配備 OLED 顯示器。

他去年賣了 Apple 到 200 億部 iPhone,但由於新技術和革命性功能,今年該數字預計將大幅增加。三星不會有它 Apple據了解,三星的行動部門正在做出巨大努力來滿足蘋果的需求。

三星_apple_FB

來源: PhoneArena

主題: , , ,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