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新聞稿: 三星最新的旗艦智慧型手機不僅以其優質的功能和設計贏得您的青睞,而且還提供優質的客戶服務。我的服務Galaxy 帶來了新的三星所有者 Galaxy S8 和 S8+ 卓越的客戶服務。

對於最新系列三星智慧型手機的用戶 Galaxy S8 和 S8+ 提供卓越的客戶服務 礦Galaxy。這是繼先前第七個系列的 MojeS7 服務之後,客戶可以使用該服務直到 2017 年夏季。Galaxy 三星高端機型的新用戶有機會免費聯繫特殊資訊熱線 800 66 53 77,運營商將為他們提供所有必要的信息 informace 關於他們的設備(informace 有關設定、說明或投訴)。該求助專線的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上午 8.00:20.00 至晚上 8.00:18.00,週日上午 XNUMX:XNUMX 至下午 XNUMX:XNUMX。

此幫助熱線也提供高於標準的服務。例如,其中之一是一個選項 損壞手機的個人收藏 在捷克共和國和斯洛伐克境內。業主透過資訊專線致電客戶服務中心,然後服務人員會聯絡客戶,他們將根據客戶的意願安排接機時間和地點。在維修期間,客戶將收到替換手機(視供應情況而定),這樣他就不必自行處理停電問題。維修後,手機將親自歸還。

如果業主決定親自造訪三星客戶服務中心之一, 修復期間他來訪的時間不會超過一小時,如果設備故障類型允許的話。該服務由位於布拉格的三星客戶中心(Samsung Plaza 客戶中心,Ječná 36 和新開業的Alza TechZone 客戶中心,Bubenské nábřeží 13)、布爾諾(AVION Shopping Park)和俄斯特拉發(Nádražní 307/102)提供。

服務我的Galaxy 適用於最終客戶在捷克共和國官方分銷網絡(由 Samsung Electronics Czech and Slovak, s.r.o. 代表)購買的設備,直至另行通知,並且不適用於用戶造成的機械損壞或缺陷。更詳細 informace 有關該服務的資訊將很快在以下網址提供: www.samsung.com/cz/mojegalaxy 以及行動裝置上預先安裝的 Samsung Members 應用程式。

Samsung Galaxy S8將於28年2017月21日在捷克共和國上市,建議零售價為999捷克克朗,型號 Galaxy S8+ 售價 24 捷克克朗。這些手機可於999年29月2017日下午18.00點至19年2017月23.59日晚上8點XNUMX分在指定零售商處預訂。如果客戶這樣做,他將比正常銷售提前 XNUMX 天收到手機。

礦 galaxy 臉書服務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