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以花費大量資金推廣其新產品而聞名。通常是競爭對手花費的數倍(也許高達 Apple)。你想知道這家韓國巨頭去年全年花了多少億美元嗎?首先,我們會告訴你,這又是另一項紀錄。

韓國 LG 去年「僅」花了 1,6 億美元,而三星則掏空了更多資金。根據最新數據,它在行銷上花費了令人難以置信的10,2億美元,這意味著同比增長了可觀的15%。當然,大部分落在智慧型手機的推廣上,主要是旗艦機型 Galaxy S7a Galaxy S7邊緣。爆炸性慘敗後,三星也斥巨資維持品牌良好聲譽 Galaxy 註釋7。

很明顯,今年積極的營銷策略將繼續下去。三星已經在大力推廣新產品 Galaxy S8 和行銷活動只會變得更強大。今年的模式顯然取得了成功,韓國人自己也想向全世界展示這一點。今年用於行銷目的的支出創歷史新高,這一事實也證明了三星確實及其廣告牌 貼壁紙的 紐約時代廣場。

三星大樓 FB

茲德魯伊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