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根據韓國最新報道稱,三星已決定提高產量 Galaxy S8+。據稱,零售商最初對這款 6,2 吋旗艦版本表現出更高的興趣。這些計算很可能是基於三星在推出新型號後立即推出的新型號的預訂單。

原由三星製造 Galaxy S8a Galaxy S8+的比例為40:60。現在韓國人又將「plus」車型的產量增加了5%。因此6,2吋型號目前佔了總產量的45%。可以理解的是,其餘部分佔用的空間較少 Galaxy S8。在開始銷售(21月XNUMX日)之前,個別型號的生產比例可能會發生變化。

去年 Galaxy S7 的生產比例為 70:30,有利於較小的扁平型號。然而,到 2017 年底,產量 Galaxy S7 Edge成長迅猛,佔了總產量的70%,所以情況比開始時有所扭轉。

當然,對更大的 Plus 型號的興趣對三星來說是個好消息。 Galaxy 相比之下,S8+ 更小 Galaxy S8 貴了 100 美元,但除了顯示器之外基本上沒有什麼不同。對於該公司來說,更大的型號只意味著更高的利潤率,這可以確保創紀錄的財務表現。

三星-Galaxy-S8 FB 4

茲德魯伊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