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雖然 Galaxy S8要到21月28日才會在美國上市,在我國則要到XNUMX月XNUMX日才上市(但如果預購的話,可以提前八天在家拿到手機),所以第一批記者、測試人員YouTuber已經開始使用這款新產品。也不例外 TechRax,它幾乎摧毀了它接觸到的每一部手機。不過,這一次,他決定製作一個相當有用的視頻,並測試三星的新產品是否能承受重重摔在地上的情況。

但為了讓測試更有趣,他也讓競爭對手處於相同的條件下 iPhone 7,最近發售了紅色。當這兩款手機第一次跌落到底部邊緣時,表現都非常好。乍看之下甚至脆弱 Galaxy S8 在這次撞擊中幾乎毫髮無傷。

第二次直接掉到螢幕上就不太高興了。 iPhone 7 結果是徹頭徹尾的災難。顯示器損壞嚴重,甚至無法開啟。另一方面 Galaxy S8 的表現明顯較好。雖然顯示器也被損壞了,主要是在上部,但它肯定沒有遭受像這樣的損壞 iPhone 7.

Galaxy S8掉落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