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甚至在三星今年的新旗艦機型發布之前 他表現出 AI助理Bixby。普通客戶首次正式嘗試僅在 Galaxy S8a Galaxy S8+,甚至有一個特殊的側邊按鈕來啟動它。但如果你擁有 Galaxy S7或 Galaxy s7 Edge,您現在就可以嘗試新的助手了。

根據目前的訊息,三星似乎希望保留 Bixby 作為 Pro 獨有的功能 Galaxy S8 和 Galaxy S8+。因此,你無法從 Google Play 商店下載這款新產品,而且韓國人甚至不打算在舊設備上提供它,至少目前還沒有。不過還是感謝這位用戶 接受者 透過 XDA,您可以在 Samsung 上新增並執行 Bixby Galaxy S7 和 S7 Edge。

您只需將其安裝在其中一部手機上 Android 牛軋糖。首先,您還需要將啟動器z下載到您的手機上 Galaxy S8,然後是 Bixby 的 APK。但是,如果您對此選項感興趣並且想要嘗試 Bixby 和 z 環境 Galaxy S8,然後按照說明進行操作 這一頁.

比克斯比 Galaxy S7 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