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網路上早就出現了各式各樣的 informace 關於擁有 Galaxy S8 指紋辨識器直接內建在顯示器主體中。然而,「八王牌」的官方演示消除了所有這些猜測,手機的顯示器上沒有集成讀取器,而是三星將其放置在相機旁邊的背面。

這家韓國巨頭與 Synaptics 合作開發了這項技術,Synaptics 是各種觸控設備(觸控板)的主要製造商。三星在開發上投入了大量資金,不幸的是,儘管有很多原型,但功能並不理想,因此管理人員決定將閱讀器「經典」地放置在手機背面。

Galaxy S8藍色FB

“三星去年投資了 Synaptics 的這項技術的開發,但結果相當令人失望,” 來自投資者伺服器上的匿名來源。 “隨著量產的臨近,三星決定將閱讀器放在手機背面,實際上是在最後一刻”.

雖然今年的旗艦機型採用了新技術 Galaxy 它沒有得到 S8,三星繼續與 Synaptics 密切合作進行開發,我們很可能能夠滿足它,例如, Galaxy 注8。

來源: PocketNow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