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推出了新的 Galaxy S8a Galaxy S8+是當今技術允許的最好的,它也有相應的銷售預期。這些不僅可以避免去年Note 7機型的問題災難,甚至可以實現該機型的最佳銷量 Galaxy 在公司的歷史上。三星預計銷售期間的總銷售量 Galaxy S8a Galaxy S8+ 的銷量將超過合併銷量 Galaxy S7a Galaxy S7邊緣。因此,這款新穎產品的銷售量應該比之前兩款車型的總和還要好。野心是很明顯的,尤其是當我們考慮到以下事實時: Galaxy S7 和 S7 Edge 是三星史上最暢銷的智慧型手機。

上週,三星證實 S7 和 S7 Edge 創下了該公司新的銷售記錄,而這兩款機型仍然在全球許多市場上持續銷售,因此三星及其行動部門負責人 Koh Dong-jin 非常期待預期,這應該向股東表明,即使導致去年災難的失敗模式出現一些問題,也不會動搖公司,它可以在今年恢復過來,並繼續取得比迄今為止更好的業績。

Samsung Galaxy S8 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