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已經宣稱擁有一款目前市場上其他智慧型手機都沒有的小工具,而事實證明它完全支援千兆位元 LTE 網路。今天我們要帶給大家第二個訊息,這是目前世界上其他手機都沒有的,那就是支援藍牙5.0。雖然今年我們會在很多設備上看到這個介面,但目前市場上還沒有其他智慧型手機有這個介面 Galaxy S8 和 S8+。同時,藍牙5.0確實明顯優於目前使用的藍牙4.0,並與之相比帶來了巨大的優勢。

藍牙 5.0 主要且最受用戶關注的創新是它發送兩個獨立的信號,因此您可以在一台設備上與朋友觀看相同的內容,並將聲音發送到一副耳機,此外,您可以在每個耳機上設定自己的音量,而不會影響其他耳機的音量。另一個優點是資料傳輸速度是藍牙 4.2 的兩倍,資料範圍是四倍。這意味著您可以傳輸資料的距離是藍牙 4.2 的四倍,而且我們還應該注意到傳輸聲音的品質明顯更好。

藍牙 5.0 可能不是您購買 S8 的原因,但很高興知道,儘管該協議仍處於起步階段,但新穎性已經為它做好了準備,因此在未來幾年,當其他設備開始使用它時,您不會錯過任何東西

沒有遊戲的手機 Galaxy S8 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