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諾維 Galaxy 三星S8的表現非常出色。大多數粉絲可能都會同意這一點。無限的展示,強烈影響了該系列的設計轉型 Galaxy S看起來很漂亮,充滿未來感。但仍有改進的空間,甚至乍看之下很完美 Galaxy S8可能看起來更有趣。如何?這是設計師為我們展示的 尼古拉·普雷特納.

他拿了現在的一張 Galaxy S8 讓它變得更好。它去掉了底部邊框,這在手機上幾乎沒有什麼用處(當然,它有一個目的,但它沒有隱藏任何重要的感測器或按鈕),使顯示器現在真正變得無限。這款手機看起來很棒,但問題是它是否能保持良好的狀態。

尼古拉 但他也玩弄手機背面。特別是,他轉身並移動了指紋辨識器,該指紋辨識器位於原版相機的右側。設計者將感測器放置在相機下方,這樣即使手指較短的使用者也可以接觸到它。一些已經有幸嘗試過這款新產品的評論者抱怨指紋辨識器太遠,尤其是“Plus”型號,您需要用另一隻手觸摸或握住手機。

Galaxy S9 無限顯示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