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介紹今年的旗艦車型 Galaxy S8a Galaxy S8+已經落後我們,所以今年似乎沒有什麼大消息在等著我們,尤其是在去年與SXNUMX+的慘敗之後 Galaxy Note 7。 Galaxy Note 8,這可能再次具有革命性。

根據洩漏的原理圖,它看起來像 Galaxy Note 8 的靈感來自於“es 6,4”,擁有無邊框顯示器和極小的邊框。具體來說,它應該是 18.5 吋 Super AMOLED 面板,非傳統長寬比為 9:XNUMX(以及 Galaxy S8)並具有 4K 解析度。具體來說,解析度應達到 4428 x 2160 像素的值,因此它可能會被稱為 4K+ 或 UHD+。

新產品還將配備 6GB RAM 或高達 256GB 儲存空間。效能應該由高通的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針對美國型號)和 Exynos 9 系列(針對全球市場)來處理,最有可能的是 Exynos 9810,目前正在測試。

如果該計劃是基於事實,那麼我們將再次看到 S-Pen、USB-C 和舊的 3,5 毫米插孔將保留。還應該有一個虹膜掃描器和一個用於 Bixby 助手的特殊按鈕。我們還可以期待立體聲揚聲器,它可能會擁有 AKG 聲音。

Samsung Galaxy Note-8-原理圖FB

茲德魯伊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