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近年來,三星認為每年發布 400 款機型是愚蠢的,因此決定在其報價中下大訂單。他確實扭曲並簡化了他對A、J、S和Note系列的報價。三星每年都會更新這些系列(直到 Note7),並在 2017 年開始更新 A3、A5 和 A7 型號。

Galaxy A5(2017) 它是其中的中間立場,因為它擁有理想的硬體、理想的顯示尺寸,而且價格也相當合理。有些人甚至因為設計而認為它是繼任者 Galaxy S7,但你不需要被印象沖昏頭,你需要正確地比較這些手機。

迪贊

是的,該設計顯然是受到去年旗艦機型的啟發。儘管它是一款中階手機,但它的背面採用弧形玻璃和圓形鋁製框架。前玻璃的周邊也略微彎曲,但不像 A5 (2016) 那樣彎曲。這很好,因為你可以將保護玻璃完全黏在新 A5 上。以前的型號是不可能的,玻璃永遠不會粘在邊緣上。三星解決了這個問題並不意味著它已經完善了設計。手機,怎麼說呢,額頭很長。而且看起來有點好笑。顯示器上方的空間比下方的空間高出約2mm。它使用較少,而且很明顯。

Galaxy 但 A5(2017)在設計上採用了圓潤的設計。它更圓潤,握持手機更舒適,不會壓在手掌上,長時間通話時不必時不時地換手。我稍後會討論通話質量,但是一旦我弄清楚了音頻,我就忍不住注意到主揚聲器位於側面。我有一段時間想知道為什麼有人會這樣做,但後來我明白了。三星認為我們在橫向觀看影片並且多次遮擋揚聲器。所以他把它移到了我們不會遮擋的地方,聲音會更好聽。

聲音

不過,將揚聲器移至側面對於垂直使用時的音質並沒有任何明顯影響。但是,當您已經在觀看影片時,您會欣賞揚聲器的新位置,因為正如我上面所說,您不會阻擋聲音路徑,因此聲音不會失真並保持其音量。從定性上來說,A5(2017)使用了與 AXNUMX(XNUMX)相同的揚聲器組。 Galaxy 因此,無論是通話還是娛樂,S7 都能提供令人滿意的品質。您還可以享受音樂,因為手機具有 3,5 毫米插孔,並且可以連接任何耳機。

煩惱

顯示器再次採用 Super AMOLED,解析度為 1920 x 1080 像素,對角線長度為 5,2 吋。因此,它比 S7 稍大,但分辨率較低。然而,評測的作品具有更好的校準顏色,並且沒有我將兩部手機放在一起時在 S7 Edge 上看到的黃色色調。在清晰度方面,我沒有看到 1080p 和 1440p 顯示器之間有任何差異,兩者都有足夠高的像素密度,以至於你看不到像素。

平板顯示器的物理尺寸有助於在某些情況下將 A5 (2017) 攜帶到 S7 edge(例如來自 Spigen)。使用側邊按鈕甚至沒有問題,而且外殼也不會遮擋後置相機。但我寧願選擇專為這款手機設計的手機殼,也不願依賴其他替代品。該顯示器的一個好處是始終在線支持,該功能僅在旗艦機上提供。

硬體

在硬體方面,A5(2017)再次向前邁進。處理器越強大,RAM 就越大。新款A5內部搭載了8核心處理器,頻率為1.9GHz,記憶體為3GB,相比上一代提升了50%。在基準測試中,也體現在結果中。手機在安兔兔上的得分為60分。令我個人感到驚訝的是,RAM 比我的 S884 Edge 中的 RAM 更快。然而,處理器和圖形晶片卻遠遠落後於它。它並不是玩遊戲的強大硬件,您會在這裡享受遊戲而不是低品質紋理,即使這樣也不要指望高幀率。有些場景的渲染速度低於 7 fps,其他場景則稍高。

巴泰里亞

但其中的事物 Galaxy A5(2017)的出色之處在於電池,而且肯定勝過其他同類產品。它具有 3000 mAh 電池,具有中檔硬體。這實際上只意味著一件事——一次充電使用兩天不是問題。憑藉 S7 Edge 的全天續航能力,這是一個非常好的進步。不幸的是,如果最新的洩漏消息屬實,即使即將推出的 S8 也無法與之競爭。作為獎勵, Galaxy 我的 A5 (2017) 一直沒有爆炸 🙂

我對手機電池的抱怨是 USB-C 連接器。這款手機使用它充電,是迄今為止使用這種現代標準的少數手機之一。實際上,這意味著如果你要去某個地方的時間較長,你絕對應該隨身攜帶該電纜,因為你和手上有 USB-C 電纜的人在一起的機會仍然很小。而且你連無線充電都幫不上忙,手機也不支援。

相機

諾維 Galaxy A5 背面配備了 16 萬像素鏡頭,對於一款中階手機來說,它在紙面上看起來相當不錯!在紙上。確實有27mm的晶片。確實有光圈 f/1.9.確實,它有 LED 閃光燈和自動對焦功能。但不幸的是,三星忘了穩定性,我用它拍的幾張照片都很模糊。我雙手拿著手機拍了更好的照片。如果你還是決定用 HDR 拍照,你真的要小心不要動,因為你得到的不是一張漂亮的照片,而是一張精神分裂、分叉的鏡頭。

當一些 S7 和 S7 Edge 用戶得知比 S5 便宜三分之一的新 A7 具有更高的相機解析度時,他們對討論感到失望。但這裡再次表明,百萬像素並不是一切,如果你忽略軟體方面,那麼無論是 12mpx 還是 16mpx,佳能還是索尼,都根本不重要。很簡單,如今這款相機甚至沒有軟體影像穩定功能,這對於 400 歐元的手機來說是不可原諒的。

恢復

我很清楚三星遲早會發布 Galaxy A5(2017)。毫不奇怪,一個模型實際上已經到來,它效仿其前身,試圖呈現高端系列的特徵。靈感的結果是背面的弧形玻璃和光滑的鋁製框架,使 A5 具有與 AXNUMX 幾乎相似的外觀 Galaxy S7。就性能而言,它是一款功能強大的中檔遊戲,可以毫無問題地處理大多數任務,但對於圖形要求更高的遊戲可能會出現問題。我對電池感到滿意,三星成功地修復了其聲譽。它就像無線充電一樣,因為手機具有 USB-C,但這仍然非常罕見。相機的分辨率令人滿意,但三星忘記了穩定性,並將在即將到來的更新中添加它。這就是為什麼你必須幫助自己。

Galaxy-A5-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