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1 月 XNUMX 日到了,這只意味著一件事。今天是愚人節,所以你不能相信你讀到、聽到或看到的任何事情。每個人都會想向你開槍、抓住你等等。 XNUMX.整個網路都在慶祝愚人節,所以即使是最大的軟體巨頭谷歌也加入了惡作劇,我們並不感到驚訝。

他為 Google 地圖的所有用戶準備了一款精彩的遊戲,每個人基本上都可以在世界任何地方玩傳奇遊戲吃豆人,甚至是在自己城市的街道上。只需在桌面上開啟該頁面即可 google.com/地圖 或手機上的 Google 地圖應用程序,選擇您要玩的街道,然後只需單擊吃豆人圖標即可開始玩。

在行動裝置上,您可以透過滑動螢幕來控制吃豆人,從而改變其方向。在 PC 上的瀏覽器中,然後使用鍵盤上的箭頭。根據我自己的經驗,我建議你在桌面上玩。遊戲更加清晰,控制也更好。

所以現在可以開始玩了。您獲得的最高分是多少?

谷歌地圖 吃豆人 4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