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您有擁有 Android 手機的朋友、同事或同學嗎?讓他們的生活變得不那麼愉快,享受幾分鐘的樂趣呢?尤其是今天,愚人節。如果你是那種利用每一秒鐘轉身對自己做點什麼的人,那麼 BuzzFeedVideo 提供的以下 5 個提示會讓他們討厭自己的手機。當然,直到他發現這都是你的錯。

當然,大多數技巧都需要存取您朋友、同事或同學的手機,但如果他們很了解您,並且您只需告訴他們您想查看他們使用的應用程式或類似的內容,那麼這應該不是問題。然後只需下載應用程式 螢幕破裂惡作劇,快速將破碎的強化玻璃黏在手機上,安裝 運動屁 (每次手機在朋友的口袋裡移動時,都會聽到放屁的聲音),將手機的語言更改為灑茶(亞洲語言)或在他們的計算機和手機上安裝應用程序 遠程鼠標,它允許您透過手機螢幕控制他們的滑鼠遊標。

當然,您可能會覺得下面的影片很幼稚而且很可笑,但請嘗試放鬆一下,娛樂一下自己和您的朋友、同事或同學。您將在下面的影片中學習如何表演個人笑話,您還將在其中看到慾火中燒的人的反應。

5 無害 Android 惡作劇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