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新的一幕將從這裡開始 Galaxy S8a Galaxy S8+將於28月19日正式開賣。但如果您在 21 月 XNUMX 日之前預訂,您將在發售前整整八天收到手機。在美國(和其他一些國家),新產品將於一週前(即 XNUMX 月 XNUMX 日)登陸當地零售商的櫃檯。不到三週的時間,為了支持(預先)銷售並向公眾推出更多手機,三星現已在 Galaxy S8 和 S8+ 五個廣告。

它們都遵循相似的精神,專注於基本相同的東西——無邊顯示屏,這無疑是今年旗艦機型最大的設計創新。這家韓國公司在所有五個廣告中都說了完全相同的內容。它向我們介紹了 Galaxy S8 配備無限顯示屏,可透過最少的幀數向您顯示更多內容。

三星在其 YouTube 頻道上發布了廣告 三星行動美國,所以這些是專門針對美國市場的廣告位。您也可以在下面找到在韓國投放的其他廣告。

韓國廣告:

Galaxy S8和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