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如果你看看去年型號的規格 Galaxy S7及新旗艦 Galaxy S8你會發現相機非常相似。這兩款設備均配備 12MP 相機,具有 f/1.7 光圈、光學影像穩定 (OIS) 和雙像素對焦功能。那為什麼相機 Galaxy S8比u好太多了 Galaxy S7?一切背後都有一個專門處理照片的特殊協處理器。

簡而言之,這個特殊的處理器處理一系列連續的影像,然後將其組合成一張照片。透過這種攝影程序,三星實現了雜訊的顯著降低,而且照片也比僅記錄一張影像的普通攝影清晰得多。

然而,我們必須補充一點,三星並不是第一家使用類似程式的公司。第一款這類手機是 Google 的 Pixel 和 Pixel XL 手機。另一方面, Galaxy S8已經提到了雙像素和光學影像穩定等技術,而Google手機沒有這些技術。因此,結果可能比已經非常出色的 Pixel 手機的情況要好一些。

galaxy-S8_camera_FB

其他差異在保存照片的速度上應該很明顯。由於生成的圖像由多張照片組成,因此手機需要一些時間來組裝。使用 Pixel 手機拍照時,照片會先儲存到記憶體中,然後折疊成一張,因此使用者拍照後無法立即查看照片,需要等待幾秒鐘。憑藉快速的 9 奈米 Exynos 10 系列處理器和改進的 UFS 2.1 內部存儲,三星可能在這種情況下再次佔據上風。

這個理論聽起來不錯,適合真實的相機測試以及與去年模型的比較 Galaxy 對於 Google 的 S7 (edge) 和 Pixels,我們還需要等待一段時間。

來源: SamMobile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