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這家韓國巨頭今天在倫敦和紐約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展示了新一代 Gear 360 球形相機(2017)。它支援 4K 解析度和 360 度錄製。正如您在下面的畫廊中親眼所見,與去年的型號相比,設計上的轉變非常明顯。

正面有一組 8,4MP Bright Lens 影像感測器,光圈為 f/2.2,而感光元件本身則被魚眼鏡頭覆蓋。這款小型相機由 1mAh 電池供電,但製造商並未提及耐用性。

三星走在了社交網路的前面,借助新相機,您可以編輯、查看或分享您的內容。您也可以選擇多種拍攝模式、照片效果或濾鏡、各種影片編輯工具等。您也可以將錄製的 360 度影片轉換為標準格式。最後但並非最不重要的一點是,該相機還支援即時視訊傳輸,例如透過 Facebook、YouTube 或三星 VR 平台。

保證新機型上新 Gear 360 相機的兼容性 Galaxy S8a Galaxy S8+ 及舊款手機 Galaxy S7, Galaxy S7邊緣, Galaxy 注意5, Galaxy S6邊緣+, Galaxy S6, Galaxy S6邊緣, Galaxy A7(2017)a Galaxy A5(2017)。不過蘋果用戶也不用後悔,相機也能用 iPhonem 7、7 Plus、6s、6s Plus 和 iPhone米東南。不用說,支援桌面系統 Windows 到 macOS。

那麼價格呢?向消費者建議的最終價格設定​​在足夠的水平 6 捷克克朗(含增值稅).

gear-360_FB

來源: SamMobile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