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在今晚早些時候的新聞發布會上展示了其旗艦機型 Galaxy S8a Galaxy S8+。然而,並沒有什麼大驚喜等著我們,我們已經從洩密事件中了解了一切,最近幾週的洩密事件已經足夠多了。然而三星 Galaxy S8a Galaxy S8+ 正式發布,所以如果不總結韓國人今天展示的一切,那就太罪了。

設計

整個手機以一塊巨大的顯示器為主,三星將其描述為“無限”,確實有這種感覺。對於較小的型號,其對角線為 5,8 英寸,並且 au Galaxy S8+甚至6,2吋。兩種型號具有相同的解析度 - 2 × 960 像素,非常規的長寬比為 1:440。頂部和底部邊框非常小。因此,這款手機看起來與當今大多數智慧型手機略有不同,而且很明顯其他製造商也將朝著同一方向前進。

主頁按鈕的缺失也對設計變化產生了很大影響。它現在是軟體,並由另外兩個軟體進行補充,這兩個軟體在先前的模型中為電容形式。現在,所有內容都顯示在 400 像素寬的條帶上,該條帶獨立於顯示器工作並使用「捕捉視窗」模式。播放影片時,按鈕有時根本不出現,但它們總是對觸控做出反應。此外,三星表示,按鈕對按下的力度很敏感——如果按得更多,就會執行不同的動作。

正如預期的那樣,指紋辨識器已移至手機背面相機旁。但好消息是新的速度明顯更快。但是,可以使用虹膜讀取器來驗證使用者身份,該虹膜讀取器位於上框前側,靠近前置相機和其他感測器。

網路攝影機和聲音

相機也得到了改進,儘管只是很小的改進。就像去年的模型一樣,我 Galaxy S8(和 S8+)配備 12 萬像素攝像頭,配備雙像素 PDAF 感測器和 f1,7 光圈。但新的是所謂的後處理 多幀, 每次按下快門釋放時,總共拍攝三張照片。該軟體選擇其中最好的一個,並從其餘兩個中選擇附加數據,以進一步改進所選的一個。

儘管有這樣的猜測,我們並沒有得到立體聲。兩種型號仍然只有一個揚聲器。但現在您會在包裝中找到 AKG 耳機(您可以查看它們 這裡)並且從競爭中消失的 3,5mm 插孔也被保留。三星的新旗艦擁有可快速充電的 USB-C 連接埠。

硬體設備

歐洲型號將搭載三星 Exynos 8895 處理器(美國型號為高通 Snapdragon 835),隨後配備 4GB RAM。該處理器採用10nm製程製造,因此明顯領先競爭對手。那麼儲存大小就是預期的64GB,當然還有最大256GB的microSD卡的支援。

軟體

它已經預先安裝了 Android 7.0 牛軋糖。但上層現在被稱為Samsung Experience 8。但這只是一個名稱更改,該系統類似於TouchWiz Galaxy S7,所以白色再次佔據主導地位,但它並不是最適合 AMOLED 顯示器。

最大的軟體創新之一是新的虛擬助理 Bixby。它甚至在手機左側有一個特殊的按鈕(就在音量按鈕下方)三星大約一周前推出了 Bixby,因此您可以閱讀有關它的更多信息 這裡 a 這裡。但在真正完善並出現在所有主要應用程式之前,Bixby 仍有大量工作要做。

DEX

Desktop eXperience 的縮寫,正如您可能已經猜到的那樣,這是對三星特殊底座(單獨出售)的支持,它將手機變成桌上型電腦(您只需要鍵盤、滑鼠和顯示器)。 DeX 是今年模型最大的創新之一,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專門專門寫一篇文章來介紹它。

兩種型號的規格:

Galaxy S8

  • 5,8英寸 Super AMOLED QHD 顯示器(2960×1440, 570ppi)
  • 18,5:9 縱橫比
  • 148.9 x 68.1 x 8.0 mm,155g
  • 適用於美國型號的高通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
  • 全球型號三星Exynos 8895處理器(2.35GHz四核心+1.9GHz四核心),64位,10nm工藝
  • 12 萬畫素雙畫素後置相機
  • 8 萬畫素前置相機(附自動對焦)
  • 3000毫安培時電池
  • 64GB 儲存空間
  • 虹膜讀取器
  • USB-C
  • Android 7.0 Nougat(三星體驗 8.1 版本)

Galaxy S8 +

  • 6,2英寸 Super AMOLED QHD 顯示器(2960×1440, 529ppi)
  • 18,5:9 縱橫比
  • 159.5 x 73.4 x 8.1 mm,173g
  • 適用於美國型號的高通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
  • 全球型號三星Exynos 8895處理器(2.35GHz四核心+1.9GHz四核心),64位,10nm工藝
  • 12 萬畫素雙畫素後置相機
  • 8 萬畫素前置相機(附自動對焦)
  • 3500毫安培時電池
  • 128GB 儲存空間
  • 虹膜讀取器
  • USB-C
  • Android 7.0 Nougat(三星體驗 8.1 版本)

*較大和較小型號之間的所有差異均以粗體標記

價格及銷量:

新品將於 28 月 19 日在這裡開售,但您可以在 XNUMX 月 XNUMX 日之前拿到手機 預購,您將在 20 月 XNUMX 日收到它,即提前八天。三星 Galaxy S8將與我們同在 21 999 CZK a Galaxy 然後是S8+ 24 捷克克朗。 兩款車型均有黑色、灰色、銀色和藍色可供選擇。

Samsung Galaxy S8 FB

圖片來源: 三星汽車, 背景音樂

今日閱讀最多的

.